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河北ETC走进百家“社区”上门安装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9-08-03 10:3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3日讯(张静波)“真方便,在家门口不用10分钟就办好,以后出行就可以走ETC通道了!”。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天山熙湖一期小区内,刚刚办理安装完ETC的赵先生如此说道。

image.png

为推进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确保交通运输部提出的“2019年底汽车ETC安装率达到80%以上,通行高速公路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以上”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进一步加快我省ETC车载设备免费安装工作。自8月3日起,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携手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开展“河北ETC走进百家‘社区’上门安装服务月”活动,为住户上门办理ETC,让用户在家门口便捷免费办理,便民服务,提高ETC安装率。

image.png

本次走进社区活动由省高管局指挥调度中心牵头,以派驻各地的驻市指导组为主导,协调全省各地合作银行,携带ETC发行设备、宣传物料,进入社区、村镇等居民点,设立临时办理点,现场免费办理。若用户无法现场办理,还可以到银行安装服务网点、ETC客服中心办理安装,也可以通过关注“河北ETC”微信公众号、下载“河北ETC”APP和“河北高速ETC”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办理,不限时间、不限地点,设备邮寄到家,自行激活,方便快捷。

image.png

据悉,我省各市、县、区银行ETC安装网点总数达5000余个,实现了县、区、镇全覆盖,而且还在增加。同时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等车辆集中场所设立流动网点,方便用户就近安装。

image.png

扫码关注“河北ETC”微信公众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