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山海关收费站:携手建行进站区,助力ETC普及推广

2019-08-06 08:5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高速公路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是大势所趋,不停车收费(ETC)所相比人工收费具有快捷、高效、环保、安全等巨大优势,已经成为大众的普遍共识。

image.png

考虑到收费站职工倒班休息的现实情况,站内邀请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分别于8月5日、8月7日到站,现场设立政策咨询、业务讲解和现场办理工作点,就ETC普及推广的政策目的意义、线上和线下办理的流程以及ETC所享受的优惠力度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的同时银行工作人员为职工免费办理ETC,8月5日当天,便有33名职工现场办理。

此次活动为职工私家车办理ETC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使广大职工更进一步了解了办理ETC的政策、意义和方法,为职工做好普及推广工作提供了扎实的业务基础,职工们也用实际行动在ETC普及推广上做出了表率。接下来,全站干部职工将继续推动ETC普及推广和使用,为“低碳环保、高效便捷”的行车环境及ETC安装全覆盖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