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廊坊三河市远通驾校胡乱收费 不退费

2019-08-06 10:5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新闻网接到网友投诉:“我于2017年8月报名廊坊三河市远通驾校,报名费为2800元,班别为一费制,无后期费用,后期补办VIP班别(所谓下本快,服务好)但是科三科四是本人自己约考,自己考试。三河远通驾校并无所谓服务,本人要求退科三科四服务费,却遭遇乱扣费,补费5200元,驾校核算后退400余元。 望有关领导给予帮助解决。”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现将调查结果汇报如下:

1、通过与三河远通驾校调查核实,学员王**补交的5200元是学员自愿升级一对一VIP服务班费用,此VIP服务包括学员在培训期间所产生的费用驾校全部承担,每科考试不合格,超过教学大纲规定学时所产生的再次培训费用驾校全免,学员培训期间免费接送,免费餐饮,一对一服务等。驾校承诺的一切服务全部兑现,并已将驾驶证发与学员,驾校的全部培训工作已结束。学员王潇雄已在驾校完成所有培训,但学员自主约考考试及在其它考试场考试自己交补考费驾校不知情。经驾校调查,学员王潇雄在科目三第四次考试时自己交补考费105元,按规定驾校退还学员自己交的补考费105元。

2、通过电话与王**联系,已告知学员在培训期间可享受的服务并到驾校办理105元补考费退费手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