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廊坊燕郊双安驾校退费 扣费过多

2019-08-06 11: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投诉:“我在2018年11月份在廊坊燕郊双安报考的出租车从业资格证,因为是外地人,当时说只需要提供居住证明就可以,报完名后过几天说需要居住证原件,之前买的二手房没有购房发票,户籍部门是半年后才下居住证。现在我不想考了,驾校告诉我1570的学费只能退1200。我从报名到现在什么都没有做,一直在等信息,驾校只给了我一本书,照片都是自己花钱,我想知道这就值370块钱吗?说扣的费用是系统录取费,各位领导有这个费用吗?还有当地政府规定的违约金标准是百分之20,还是百分之30?希望能得到领导回复,谢谢。”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接到河北新闻网关于廊坊燕郊双安驾校退费、扣费过多问题情况的交办件后,立即责成客运出租管理大队进行调查,现回复如下:

我局客运出租管理大队接到交办件后,立即与驾校沟通,并告知情况,双安驾校领导也非常重视,并责专人处理,2月22日驾校将处理结果上报我局客运出租管理大队,现驾校与建议人沟通好,已将相关费用退还给建议人,建议人表示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