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廊坊燕郊双安驾校退费 扣费过多

2019-08-06 11:1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投诉称:“前几天我朋友去廊坊燕郊双安驾校办理货运资格证,他们让交1300元,连个收据都不给开,后来得知大厅显示收费960,他们收1300。好在朋友当时没给他们现金,有转账记录!交完钱没几天国家发布4.5吨以下车取消两证了,朋友就去退钱说不学了。他们当时答应扣600退700,这也就算了,还在大厅签了字说一个月后去领钱,可是快到领钱的时候了,他们又打电话说钱退不了。出尔反尔,几百块钱能坑就坑啊!希望相关部门好好查查这个弄虚作假乱收费的黑驾校!”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接到河北新闻网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经查:

1、三河市双安驾校未取得货运从业资格证培训、考试资质。经调查核实,收取王*豪报名费属驾校业务员赵伟个人行为,利用工作之便,为其它具有培训资质的驾校招揽业务。业务大厅公示的960元收费标准是驾校办理出租车从业资格证的收费价格。

2、双安驾校已从赵*工资中扣除,退还王*豪报名费,并对赵*做出辞退处理。

3、通过电话与王*豪联系,王*豪表示已退还其报名费,对解决结果表示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