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沧州沧县金海岸驾校不给退费

2019-08-06 11: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投诉称:“是2018年11月份,在金海岸驾校报名学习B2,学费是定制班12980元。期间我科目一考过了,科目二挂了2次。我是在上海工作的,期间我请假3个月学车,现在已经到了如果我不回去,工作就会丢掉。我已经成家而且也有6个月的孩子,因此我必须回去。 我给驾校打过电话,他们说不能退费,而且态度强硬,没有商量的余地。希望领导们能够帮助我,谢谢!”

对此,沧县交通运输局回复:

司**于2018年10月26日,金海岸驾校报名B2车型,2018年11月16日科目一合格。合格后参加科目二培训,并完成科目二培训,司**于2019年1月4日参加科目二考试,由于个人原因未通过考试。本人又预约了2019年2月18日的科目二考试。但约考成功后,教练员多次通知其,来校练车,备考科目二,但司**本人始终不来,临考试之前,司**才告知教练,科目二考试不去了。

后司**在没有通知驾校的情况下,自己去车管所注销了学籍档案。后驾校经过了解才知道,司**本人不愿学习B2车型,是家里逼他来的,他就借着考试没有通过为由,把档案注销。由于档案注销,司**已经无法继续学习,驾校主动为其办理了退学手续。并按照其入学时双方签订的协议,为其退费。但司**以我交钱了,证没有下来为由,不承认之前签订的入学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