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沧州任丘驾校科目三收取作弊费 不缴不约考

2019-08-06 16:3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举报称,沧州市任丘途安驾校教练科目三收取1200元考试作弊费,学员不交作弊费的不给预约考试,大部分学员没办法,只能举报,希望各位领导重视此事,还大家一个文明和谐的驾考环境。

任丘市交通运输局接到河北新闻网网友的问题后,高度重视,责成运管站组织人员进行调查,调查情况如下:

2019年4月2日上午,我局执法人员与留言当事人电话取得联系。经进一步了解情况得知,留言当事人所反应的具体地点“于村途安”为一处非法练车场地,与任丘市途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任丘途安驾校)无关,且该场(于村途安)地因涉嫌存在非法驾培行为已被我局执法人员依法查处,并依据《河北省道路运输条例》相关规定,于2019年3月29日对其做出责令改正,并处罚款一万元的行政处罚。

我局执法人员随后向留言网友反馈上述情况,留言网友对我局依法处理结果及相关意见反馈情况表示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