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廊坊永清驾校无训练场地招生 多方面不达标

2019-08-06 16:3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廊坊永清驾校自2013年至今没有正规训练场地,没有电子围栏,以不刷学时的手段天天招生,并且在每个乡镇都设有黑训练场地,还有的教练收了学员的报名费跑路了,让学员的利益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起来。”

对此,永清县交通运输局回复如下:一、永清西场驾校在永清县西场村建有60亩正规训练场地,由于训练场地较远,该驾校在距离县城较近的姜家屯村签订了30亩建设用地,该驾校新建训练场地C1科目训练已经建设完成,B2建设即将完工,预计下半年经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届时电子围栏系统同步运行。

二、经检查,未发现该驾校存在不刷学时和在每个乡镇都设有黑训练场地的情况。

三、经调查,收受学员报名费人员非该驾校正式聘用教练员,系个人行为,该驾校也对收取报名费妥善处理。

通过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我局今后将继续加大驾驶员培训市场检查力度,打击各种违法行为,确保每位学员利益不受损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