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沧州市盐山县圣佛驾校拖延驾本考试 不给注销档案

2019-08-06 16: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新闻网接到网友举报:“我在沧州市盐山县圣佛驾校报名驾驶员考试。2017年4月参加科目一考试,一直等到2019年3月还没有考科目二。因为我在天津报的名,要去沧州孟村考试,教练不在附近根本没有时间练车,而且迟迟不考科目二,所以我想注销学籍,重新报名。我在2018年9月份告诉教练注销学籍。一直到2019年3月份学籍还没有注销,打电话给教练教练一拖再拖,去找过几次教练,根本找不到教练。给车管所打电话,车管所告诉我要带上学籍到车管所才可注销学籍。给沧州盐山圣佛驾校打电话沟通,驾校告诉我说教练欠他们考试费用,如果我想注销学籍须把教练的欠款补清。因为我在外地根本没办法去跟驾校沟通,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档案有没有撤销 。请问我这种情况在外地报名考试有没有影响,我需要的就是把在沧州内边的学车档案网上档案都撤销,因为我要在外地重新学车,不知道能不能解决?”

接到网友诉求后,盐山县运输管理站积极与盐山县圣佛驾校协调,现该网友学籍已注销,已可以正常报名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