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保定博野县博安驾校乱收费 教练不认真负责

2019-08-06 16:5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保定市博野县博安驾校位于杜各庄村村口,是一个总校,所以科目二科目三都在本校练车,科三考试之前组织练车也就两三天的时间,一堆人挤在一起用一辆车练车,每天上午八点多开始,十一点结束,下午两点开始,四点结束,练车期间,教练也不认真教,总是玩手机。

向驾校校长反映,校长还说科三自己练是正常的,但是去考试的时候,教练却让我们模拟很多圈,通过这种方式来挣钱,甚至教练正大光明的联系学员考试包过来挣钱。”


博野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回复:

经查,博安驾校在科目三教学过程中没有乱收费现象,学员均自愿报名参加模拟练车;博安驾校教练员存在未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进行教学,但不存在考试包过挣钱的情况。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我站已对博安驾校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经查目前已整改到位。我站将继续监督我区域内驾培机构,保证驾培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维护广大学员权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