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廊坊永清县姜屯村南驾校训练场用地是否合规

2019-08-07 10:0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咨询:“廊坊永清驾校在位于永清县城西姜屯村南建设的驾校训练场地,土地是否正规,有关单位说此地块属于建设用地,此地块已全部完成硬化。是土地完全失去了复耕的可能,希望有关部门给与关注。”

对此,永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

此案件我局于2018年7月份查处,该地块违法用地户是永清驾校,非法占用永清县大辛阁乡姜屯村集体土地,用于建教练场。

我局于2018年7月23日对该宗土地进行调查、测量,违法占地面积5333平方米,折8亩,占用土地为姜屯村集体土地。原地类为耕地,该地块不符合《永清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此地块无土地使用手续,属违法占地。

我局于2018年7月23日对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永国土资停字【2018】第546号);2018年8月24日对其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永国土资告字【2018】第546号)、《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永国土资听字【2018】第546号);2018年10月29日《行政处罚决定书》(永国土资罚字【2018】第546号)内容如下:责令违法占地户退还非法占用的土地;限15日内自行拆除在非法占用的土地上新建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恢复地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