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沧州献县新兴驾校收费不合理 教练劝学生交包过费

2019-08-07 16:0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投诉:“沧州献县新兴驾校乱收费报名的时候说是全包,后来考科二要一百模拟费,科三300模拟费,300块钱就是绕着考试场地跑3圈,用时不到20分钟。挂科的话还得交300模拟费,不然不给约考试,教练不好好教车,一个劲儿的劝我们教包过费,以希望我们考试的时候安全员给予照顾。”

献县交通运输局收到河北新闻网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对投诉人投诉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处理结果如下: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献县新兴驾校乱收费和不按教学大纲培训教学的问题,其中培训学校乱收费问题是驾驶员培训学校在招生前未对收费问题解释清楚,造成误解。经驾驶员培训学校招生人员与投诉人仔细解释,最终得到学员的理解,对驾校收费无异议。不按规定大纲培训教学的问题已经要求新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加强对教练员的教学管理,按纲施教。经与投诉人电话沟通,投诉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