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沧州献县南庄驾校强制收取模拟费 不交不给约考试

2019-08-07 16: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投诉:“沧州献县南庄驾校强制收取模拟费,不给模拟费不给约考试! 教练不好好教车,一个劲的让交包过费,说是不交考也考不过去!包过费700,全程考官照顾。模拟费一次就300!用考试车在考试路段跑三次,全程下来二十分钟不到!请问是谁给他们这个权利收300的? 南庄驾校的教练都不用培训,只要开过几年车就可以上岗!请问没有教练证可以当教练吗。”

献县交通运输局收到河北新闻网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对投诉人投诉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处理结果如下: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献县南庄驾校乱收费和教练员持证上岗的问题,其中培训学校乱收费问题是驾驶员培训学校在招生前未对收费问题解释清楚,造成误解。经驾驶员培训学校招生人员与投诉人仔细解释,最终得到学员的理解,对驾校收费无异议。投诉人反映教练员持证上岗的问题,按照《国务院关于第二批取消152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国发〔2016〕9号)的规定,2016年2月已取消了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从业资格证。我局要求献县南庄驾校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加强教练员聘用管理工作,聘用具备一定能力和素质的教练员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与投诉人电话沟通,投诉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