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沧州市献县远东驾校报名四年没考试 不给退费

2019-08-07 16: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本人2015年在沧州市献县远东驾校报名,当时报名费3800元,报名后在外地工作原因一直没时间回去考试,所以一直沟通退费问题一直被拒绝,过了几年了一科没考过,今天打电话退费还是被拒绝,因国家新政出台我可以把考试地点转到我工作地,前提是驾校先退钱我再来工作地报名考试,现在远东驾校就是找各种理由不退钱,而且说换了老板我即便是在继续考试我还要加钱,真是让人头痛,希望有关部门看到帮我解决下。”

收到投诉信息后,献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对投诉人投诉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处理结果如下: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卢*松反映献县远东驾校报名四年没考试,不给退费的问题,情况属实。投诉人于2014年1月20日在献县远东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报名,春节后投诉人外出务工,期间驾校和投诉人多次联系学习考试事宜,因本人在异地无法参加学习考试,后要求退费,经多次沟通无果。经献县交通运输局协调献县远东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与投诉人于2019年6月4日办理了退费和学员档案注销手续。经与投诉人电话沟通,投诉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