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张家口怀来县北美别墅北门口驾校招收处骗人骗钱

2019-08-07 17: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张家口怀来县北美别墅北门口西边第一家底商驾校招收处骗人,我是2018年12月13号去她们那儿交了750元办个准驾证,当时跟我说2--3个月就能办回来,可到现在8个月也没办回来,我多次打电话问,她告诉我C1驾照的不给办理了!

一位工作人员的老公说是给退350元,多余的不给退。好多人都是这么给退钱,爱去哪告去哪告!到现在我是准驾证没拿上,750白交了,啥时候能给我退钱,她们这是骗人啊。”

怀来县交通运输局收到关于北美别墅门口北门驾校招收处骗人骗钱的投诉后,立即受理并到现场调查,发现贾某为投诉人办理从业资格证,贾某是怀来县恒达驾校的招生处,负责人贾成云。我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恒达驾校了解情况,因为2019年1月开始,4.5吨以下货运车辆将不再需要办理营运证、从业资格证的政策变化,驾校未及时与投诉人沟通。我所经投诉双方同意,邀至本单位进行调解,经过调解,驾校将750元费用全部退还投诉人,并向当事人致歉,恒达驾校未为建立学员档案,我单位对恒达驾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督促驾校,要做好与学员沟通,提升服务质量。投诉双方对此次处理表示非常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