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沧州泊头狮城驾校报名大半年一直审核中 不给约考

2019-08-08 10:0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本人在沧州泊头狮城驾校年前报的名,都快大半年了,什么消息都没有,打了好几次电话,前台说在审核,我诚心的等不起了,刚开始说没居住证考不了,而且外地的报考驾照多交660元,驾校说他们能办,我就交了钱,可是半年过去了,一直不给我预约科一,现在好多驾校都不要居住证了,外地的都能顺利考试,为什么这里就不可以呢?我要求退费,可前台说,和教练联系!我报完名之后什么科都没弄!为什么不给退呢?

7月1日,泊头市交通运输局接到“阳光理政”网友反映的关于要求狮城驾校退费一事,立即组织运管部门进行调查核实,责成狮城驾校与该学员进行沟通,现该驾校已与投诉人就退费一事达成协商,予以退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