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沧州市狮城驾校退费难

2019-08-08 10: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2018年5月份,由教练在狮城驾校报名考A2驾驶证。报名后我们一次也没有去,身份证也没有拿给驾校,我们就说家里有事先不学了要求退一下费。驾校告诉我们办理的是分期不给退费,可是我们一点也不知道,报名也没有让本人去,也没有让拿身份证去。给驾校打电话也打不通了,交了5千多元钱。请有关部门帮助一下,谢谢了。

沧州市交通运输局收到投诉后,立即与狮城驾校负责人取得联系。经了解投诉人过中间人于2018年5月7日在狮城驾校交费报名学习,期间学员因个人原因始终无法到校进行培训学习。现经过协调,驾校负责人已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双方就费用金额达成一致。驾校负责人承诺,按照相关规定一次性进行退费。事后,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两次未联系到学员(接电话者称学员不方便接电话并自称为学员的妻子)。本着对学员、对驾校负责的态度,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请其转告学员本人,尽快到狮城驾校办理退费事宜。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将积极配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