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唐山万峰驾校刚某某收钱不服务拒不退款

2019-08-08 10:4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2016年6月6日我在唐山万峰驾校刚某某处报名,当时所交钱款1500元。考完科三交清剩余1500百元,将近一年迟迟不给预约考试。

打电话找刚某某理论,他告诉我给我退钱,随后通过微信转给我500元,说剩余1000元暂时没有,过两天给我。但是迟迟没有音讯。

等我再联系他的时候,又跟我说剩余的钱给我报名了,不给我了。但是我通过到其他驾校报名,却告知我没有报过名。

至今我在古冶驾校考试驾驶证已经下来两年多了,打刚某某本人电话,提示音告知暂停服务。最近联系上他,他却说我当时也是图便宜了。但是这也不是他欺诈消费者的正当理由呀。希望有关部门能介入调解,帮我追回钱款。”

对此,唐山市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考试中心回复:

接到反映信后,考试中心立即联系反映人及万峰驾校负责人,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经了解,反映人将学费交给了刚某某,但刚某某并未将学费交到万峰驾校,反映人与万峰驾校没有形成学驾关系。因此,我们建议反映人通过其它途径解决与刚某某的经济纠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