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沧州市献县明珠诚信驾校一万多块学费至今难退

2019-08-08 10:5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2017年经熟人介绍在沧州献县明珠诚信驾校刘宏生处报名B2赠A2业务收取一万两千八百元后,至今杳无音信,退费推诿,多次打电话无果,望有关部门关注并解决问题!”

收悉河北新闻网的投诉留言信息后,献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对投诉人的投诉内容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核实,答复如下:

经我局执法人员多次到当事人反映的驾校进行实地调查,该驾校一直没有人员,也没有教练车辆,房屋上面写有出租的标志,院内杂草丛生,无法与当事人反映的人员取得联系。现无法确定当事人反映的通过熟人给了刘某某处12800元钱是什么样的交易行为,建议当事人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该事情。献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大对驾培市场的监管力度,严格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