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廊坊三河市远通驾校收取万余元驾考费不安排考试 退费难

2019-08-08 11: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本人于2019年3月26日在河北省廊坊三河市远通驾校一次性缴纳一万三千元,用于增驾大客驾驶本,当时驾校工作人员承诺后期不再收取任何费用,并保证四个月之内驾驶本拿到手,现在已经过去四个月的时间了,科目一还没有安排,本人已多次前往驾校讨要说法,要求退费,后来发现所有工作人员已被辞退,老板躲着不见人,本人去了三河市交通运输管理站,负责人当时答应帮忙解决此事,并告知我第二天前往驾校,把老板叫出来谈话,但是第二天又发生了变化,根本无人问津,驾校老板就是不出来解决事情,恳求领导帮忙解决此事,万分感谢!”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收到河北新闻网通知后,立即责成三河市运输管理站办理此事,现将调查结果汇报如下:

1、三河市运输管理站工作人员与三河市远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取得了联系,进行了协调、沟通,但沟通未果。

2、三河市远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与学员之间无《培训合同》,学员和驾校就培训费用是否已交,各执一词。

3、对于退费问题建议学员熊亚*走法律程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