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廊坊燕郊一车主先后被交警城管贴罚单 重复罚款无人管

2019-08-09 09:3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我在廊坊燕郊迎宾路与南外环口临时停车,十分钟内先被交警贴了罚单,然后不到十分钟又被城管随意性开罚单。我找交警队复议,交警队说他们贴条在前没有错,错的是城管,跟他们没关系。交警让我自己找城管想办法。

让我自己找城管想办法,我上哪儿找贴条的城管去?罚单上盖的是三河交警大队的章,执行人和警号都是三河交警的,我找哪个城管,城管人又在哪儿?请相关部门帮帮我,督促执法部门尽快解决问题,谢谢。”


对此,燕郊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如下:

经查,根据《三编[2017]13号》文件,我局行使公安交通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对侵占城市道路两侧人行道及公共场地行为的行政处罚权。对于举报人所述的,占用路两侧公共区域被贴罚单无人受理问题,我局对每位举报人进行受理沟通时,都会对执法依据及处罚原因予以讲解,并依法定程序,依法依规进行的处理。 

感谢您对河北新闻网和燕郊高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日期:2019-0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