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大队三创新提升执法水平

2019-08-12 11:4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围绕迎接国庆70周年,执行公安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的重要任务来规范执勤队伍。对此,大队对全警提出:坚持“三创新”,提升执法队伍水平,努力完成各项交管任务。

创新法治理念,提升执法水平。“法令行则国治”。大队要求提高整体执法水平,首先要增强法制观念,要牢固树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法治理念,坚持公平正义,做到严格执法,以公平促稳定,以正义促和谐。二要进一步提升每个民辅警的执法素质和水平,确保执法办案程序规范和完整,力争每宗案件都能经得起法律的检验,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经得起群众的检验。

创新执法方式,提升群众满意度。大队要求全体交警实现由社会管理者向社会服务者的角色转变,将各项办案、办事程序、法律依据等向群众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使权利在阳光下运行;在为民服务程度上要更加深入,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到热情服务,周到贴心服务,杜绝“冷、横、硬”态度。

创新激励机制,激发队伍活力。大队在打破“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的基础上,建立“鼓励刻苦学习、鼓励创新工作、严惩违法违纪、坚持以业绩为标准”的奖惩机制,大力弘扬正气,坚决刹住歪风,杜绝公路“三乱”,营造“见贤思齐、创优争先、树我形象”的整体奋进氛围,保证执法效果。(通讯员郭彦辉、耿进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