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派驻唐山市工作组召开ETC工作推进会

2019-08-14 08:3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京秦处派驻唐山市工作组召开ETC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工作组组长、京秦处副处长张韶波主持召开,省ETC督导组成员、京秦处收费科相关人员及各派驻组组长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张处长传达了省高管局关于取消省界收费站,推动收费公路改革工作会议及ETC协调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本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派驻组近期推广情况汇报,并就数据报送、设备技术等问题提出解决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持续加大此项政治任务推动力度。二是完善考核监督机制,重担当主动作为,不断促进队伍素质提升。三是做好数据报送,精心协调配合,分类汇总精准报送。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正面舆论引导,营造良好ETC推广氛围。(通讯员刘晓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