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国道G338肃临线至石衡界段改建工程项目昼夜施工保工期

2019-08-14 10:0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4日讯(通讯员王绍旭)日前,国道G338肃临线至石衡界段改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正24小时紧锣密鼓推进工程进度保工期。

国道G338肃临线至石衡界段改建工程一期工程项目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全长8.345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km/h。自开工以来,中建路桥集团建设者白天铣刨作业,晚上摊铺碾压水稳基层,24小时不间断作业,为工期目标建立保证。

据了解,国道G338肃临线至石衡界段是河北中西部地区充分发挥渤海经济带、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优势,内陆能源物资东运出海的重要通道。本项目的建设对于进一步提升衡水市区位条件,充分发挥国家公路带动其沿线地区经济发展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