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保定市多处占道经营 严重影响交通

2019-08-14 15:5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保定市莲池区花椒园街属于严重的占道经营,尤其是周六日在保定市莲池区西关派出所东边桥头两侧十分严重,我开车路过几次堵几次,一堵就半个多小时。保定二五二医院斜对面那条路,私搭乱建严重,路面油的都粘脚,交通秩序差。”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相关部门已作出回复。

保定市莲池区执法局:

花椒园街是多年来的占道经营市场,莲池区执法一大队联合市场中心、有关办事处对花椒园街进行过集中整治,拆除私搭乱建、清理违法占道经营、搬迁部分经营商户。同时,安排执法队员对花椒园街加强日常巡查管控和重点盯守,及时治理占道经营。每逢周六、日等节假日,部分原在花椒园街经营的商户到西关大街进行经营,执法队员采取加强教育疏导和巡查管控相结合的办法,对占道商贩进行管控和劝离。每逢周六、日等节假日,执法大队还增派执法队员,从早晨6:30就上岗开展巡查管控工作,对花椒园街、西关大街等加强管控,治理占道经营。目前,管理工作已经取得了较大成效。

关于保定二五二医院斜对面那条路,占道经营和私搭乱建问题属区市场中心管理管辖范围,区  市场中心已收费管理多年,建议由区市场中心对市场摊点进行规范治理。

日期:2019-05-27

保定市莲池区执法局:

花椒园街是多年来的占道经营市场,莲池区执法一大队联合市场中心、有关办事处对花椒园街进行过集中整治,拆除私搭乱建、清理违法占道经营、搬迁部分经营商户。同时,安排执法队员对花椒园街加强日常巡查管控和重点盯守,及时治理占道经营。每逢周六、日等节假日,部分原在花椒园街经营的商户到西关大街进行经营,执法队员采取加强教育疏导和巡查管控相结合的办法,对占道商贩进行管控和劝离。每逢周六、日等节假日,执法大队还增派执法队员,从早晨6:30就上岗开展巡查管控工作,对花椒园街、西关大街等加强管控,清理占道经营。目前,管理工作已经取得了较大成效。

关于保定二五二医院斜对面那条路,占道经营和私搭乱建问题属区市场中心管理管辖范围,区市场中心已收费管理多年,建议由区市场中心对市场摊点进行规范治理。

日期:2019-08-10

保定市市场建设管理办公室:

问题我单位已收到,现已通知相关责任单位尽快整改。

日期:2019-0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