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除隐患,防事故”长安交警大队严惩无证驾驶大货车司机

2019-08-15 17:2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王嵩)上午,无证驾驶后八轮大货车且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司机田某某长安交警大队对其做出罚款3500元并处拘留19日的处罚。


据了解,7月15日17时40分许,在石家庄市太行大街西塔口村处,一辆自卸大货车号牌(冀EF1226)无视信号灯指示,被长安交警大队正在巡逻的民警当场查获。经过检查,驾驶人田某某无法出示驾驶证,上网调取田某某身份信息,显示当事人从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民警依法滞留该车并移交大队违法办处理。

据悉,长安交警大队违法办将嫌疑号牌送交至权威部门鉴定,鉴定结果确系为假号牌。长安交警大队对当事人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第一类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3500元并处拘留19日的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