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路过这些地方请注意!河北交警发布20处交通事故多发点段

2019-08-20 09:2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0日讯(张静波 通讯员于世强)为提醒广大驾驶人注意出行安全,今天上午,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了我省第二批国省道、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多发点10处和事故多发路段10处,提醒广大驾驶人途径这些道路点段时谨慎规范驾驶,保持驾驶注意力。

10公里死亡10人以上的事故多发路段

image.png

1公里死亡5人以上的事故多发点

image.png

交警提示:雨天路面湿滑,视线不良,易发生车辆失控侧翻、碰撞事故。驾车出行前,请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合理安排行程,恶劣天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雨天行车请及时开启示廓灯和雾灯,适当增大跟车距离,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观察道路情况,遇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自驾长途出行要提前熟悉行驶路线,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切勿疲劳驾驶,尽量不要夜间驾车。行车途中请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驾车时保持心态平和,不超员、不超速、不酒后开车。

乘车出游出行请到正规客运场站购票乘车,切勿乘坐“黑车”,对驾驶人超速、超员、疲劳驾驶,以及接打手机等危害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要及时制止和举报,车辆行驶途中请系好安全带,为您的旅行增加一份安全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