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沧州任丘市启航驾校科二考试故意改动方向盘

2019-08-20 09:4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投诉:“我是今天在沧州市任丘市启航预约科二皮卡考试的考生。 开始考试后,我的考试车辆方向盘由正常的两圈被提前调成一圈多,而且左右不一样,导致倒车入库等考试根本无法正常进行,车身出线。第二次考试被安全员强迫必须开回最初起点才能考试,途中因方向盘出现一系列问题,导致车辆还没进入考试路线就判定不合格。 而且这不是一个人的情况,和我一起考试,一起在场地等候的不同驾校好几个人,分别用四辆皮卡考试,全部因为方向盘被恶意调整而考试不及格,而且前几天的科目二考试中也有学员反映方向盘被恶意改动。 发在这里只为了讨回一个公道。如果是自己的技术出了问题,不及格的后果由自己承担,但是我们不能接受考试场地内部人员为了收钱和卡通过率而恶意动手脚的行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开始调查此驾校在考试前和考试中的一系列恶意行为。”

经任丘市公安局和启航驾校联系,答复如下:

1、考试场考试车考前已经上级主管部门严格检查验收后才投入使用,全部考试车辆均达到投入使用标准,任何人不能做任何改动。

2、对于有学员反映方向转动圈数与学员培训驾校不一样问题,我们认为可能是某些驾校车辆使用年限长,方向转动间隙增大进而导致与我们新投入使用的车辆产生差距,这种差距不是人为造成的,而是车辆使用期限长短所造成的。

3、考试车考前每次都要重新检查车辆各种性能,确保考试过程中不发生任何问题,自从开始考试以来,未发生车辆出现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