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沧州市运管处扣车长时间不解决

2019-08-20 09: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我是沧州市出租车司机,驾驶黄骅市交通出租公司旗下出租车。持有道路运输证和从业资格证。 本人于2019年8月2日早晨六点在黄骅市接乘客去沧州摩卡小镇拿中药,上午十点左右乘客吃饱饭定于沧州东站附近接乘客回黄骅。接到乘客后行驶致沧州市解放东路大东海附近被两辆沧州出租车在前方别停。其行为已经涉嫌危险驾驶。我报警处理,司机说我异地营运拉了沧州的乘客。我说我拉的乘客是黄骅拉来的。并且在拉回去,乘客是病人黄骅的家。心脏不好刚出院不能收刺激。巡警在那证明了我拉的乘客是一家人,出租车司机还是不放我走。(我们有权利去沧州接包车回黄骅,并且他们没有权利围困我)。我说我配合你们调查但是你们得讲理,等待运管处到达,没给我任何理由就把我车扣了。告知我周一去运管处解决。等到周一我去了运管处找当时扣车的一科李科长。他说材料交到法制法规科。我去法制法规科。科员说科长休十天假解决不了让我等着。我这是营运车辆,扣的时间越长损失就越大。无理由空车,扣了车不给解决。科长休班也不是一直扣着我的理由。我手机上有订车记录和通话录音能证明我接包车回家。扣车时我提供给李科长。李科长不理会。如果我违反法制法规我愿意接受处罚。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接到王先生反应的情况后,我局相关单位第一时间与王先生取得联系,沟通了解情况后,督促相关科室依法依规加快处理,向王先生解释说明扣车原因,王先生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