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秋季预售 机票9元起

2019-08-20 17:0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立秋之后,天气逐渐凉爽,随着暑期接近尾声,也迎来了商务、度假、学生返程小高峰,同时也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春秋航空根据出行客群情况,官网上线了不同系列的机票产品及活动。

image.png

近日,春秋航空根据秋季错峰上游,官网及手机APP上线了秋季预售活动,各航线上均投放“99”系列机票,9月1日至9月25日每周一可抢88元的无门槛的优惠券。涉及石家庄出港的特价航线有:石家庄至长春99元起,石家庄至扬州99元起,石家庄至兰州159元起,石家庄至南昌159元起 ,石家庄至哈尔滨159元起,石家庄至厦门259元起。出港的热门航线也是投放了特惠机票:石家庄至绵阳360元起,石家庄至杭州360元起,石家庄至上海320元起,石家庄至重庆480元起,石家庄至成都550元起。国际及地区预售机票:石家庄至首尔9元起,石家庄至普吉岛300元起,石家庄至台北150元起。

image.png

与此同时,春秋航空官网针对中转客群推出了“精打细算省更多”的活动产品,活动期间中转旅客可享受立减100元的优惠。如长春至兰州的航线,乘坐春秋航空航班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中转,目前机票时420元起,长春至绵阳中转航线640元起,绵阳至大连680元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