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大队严查酒驾常态化

2019-08-21 17:3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彦辉、耿进柱)为有效预防交通事故,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按照“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部署,在开展酒驾集中夜查和统一行动的基础上,实行严查酒驾常态化。

首先定岗定责。大队将每天查处酒驾的执勤人名单制表,轮流上岗,严查酒驾违法行为。二是紧盯重点场所。执勤交警从紧盯饮食街和路旁烧烤店重要场所入手,有针对性的部署警力,科学设置临时固定查缉卡点,加大查处力度。三是拓展整治范围。查酒驾整治行动向农村区域拓展,依托“一所一队”,乡镇交警中队在国省道与县乡道交汇处、农村乡镇所在地周边道路设置临时执勤点,加大对面包车、摩托车以及农用车驾驶人的检查力度。四是延伸整治时段。在辖区内夜间查处酒驾开始时间提前,勤务时间延长,查处重点时段放在晚饭九点以后,并提高查处的针对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