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廊坊易世达驾校交5000元报名费 申请退费无果

2019-08-26 10:2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我在易世达驾校交了5000元报名费,科目二就上了半天,工作原因调到外地了,联系易世达驾校退款,易世达驾校态度恶劣,直接告诉我一分钱不退,工作人员提及退款告诉我去投诉直接挂电话,希望相关部门能帮我解决问题,感谢。”

对此,三河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1、通过电话与三河市易世达驾校联系,经调查核实,学员*鹏伟报名时与三河市易世达驾校签订了《退费管理制度》并确认签字,退费管理制度已明确规定*鹏伟所属情况不予退费。

2、学员*鹏伟是2016年10月11日入学,现本人认为退费管理制度内容不合理,三河市易世达驾校已和学员*鹏伟协商解决。

3、关于业务员态度问题,我局运输管理站已督促三河市易世达驾校主要负责人加强业务人员素质教育,避免今后再次发生此类问题。

4、通过电话与*鹏伟联系,学员*鹏伟对解决结果表示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