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沧州市吴桥县妇幼保健院门口小吃摊点影响交通

2019-08-26 11: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沧州市吴桥县妇幼保健院,停车场的门口每天早晨摆放煎饼果子小吃车摊,门口一边一个。我单位位置处于交通要道路口,每天上下班开车只能走辅道进入单位门口,因为单位门口是白色实线不能在主线路拐,拐的话违章。我们每天早晨上班,小吃车的摊就出现在单位入口的辅路上,严重影响我单位上班职工及来院职工的交通状况,急救车不能顺利出车,职工开车入停车场拐弯困难与小吃车老板发生多次口角,严重影响这条来院就诊路线的交通。请有关部门协调彻底清理我们单位门口的小吃车。在此深表感谢。”

对此,吴桥县城管局回复:

我局对网友反映关于吴桥县妇幼保健院门口小吃摊点影响交通的诉求后,立即组织城管大队进行核查,对涉及摊点进行了取缔,并安排专人对此路段持续治理,同时要求早八点后所有城区早摊点进行入室经营,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