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定州市新车运管本信息登记错误致罚款3万迟迟不处理

2019-08-28 09: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2019年4月,在定州运管站上的运管本。7月10日,在石家庄新乐尾气检测站,被新乐运管站以运管本上是(普通货运)为由扣车,说应该是,普通货运(罐式货运)。说我是超范围经营,依照规定罚款3万。我的行驶证上标注的是(重型罐式货车)我的运管本是通过正规合法手续在定州运管站上的,运管本是定州运管站给发的。联系定州运管站,他们说是系统升级没有打上,定州运管站也多次与新乐运管站联系,但都没有解决问题。导致车辆,已被新乐运管站扣一个多月了,车辆无法运营,车辆分期,保险,司机工资,损失极大,还面临被罚款3万的巨额罚款,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对此,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接到候先生反映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运输管理站进行核实调查,经调查,车主夏巍巍未提出扩大经营范围“货物专用运输(罐式)”的申请,造成道路运输证经营范围是“普通货运”。我局积极与新乐市交通局和新乐市综合执法大队多次联系,经沟通,本案件已妥善处理完结,车主表示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