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驾校资讯>>

全省驾培行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平山县召开

2019-09-03 22:2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切实推进今年驾培重点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我省驾培行业管理工作水平,2019年9月2日上午,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在石家庄市平山县召开了全省驾培行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各设区市(含定州、辛集市)运管机构主管负责同志、驾培科和从业科科长,省运管局驾培科全体及省道路运输协会有关技术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运管局孙虎副局长、省道路运输协会张志国会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与会各单位紧紧围绕全省驾培行业专项治理整顿活动及进一步加强培训学时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道路运输从业资格管理改革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分享先进工作经验,认真查找不足,寻求出路对策,研究解决方法及途径。会议还通报了我省第一阶段全省机动车驾驶培训监管的有关情况,对各市上传省驾驶培训监管服务平台的培训数据进行了排名。

image.png

省道协张志国会长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我省驾培行业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协会将充分发挥协调、服务与监督职能,率先垂范,积极全面贯彻落实省局各项决策,全力配合有关单位共同推动我省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为立足点,始终秉持引领驾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加强培训学时监管工作,保证驾驶培训计时监管和应用平台的规范高效运行,为我省驾培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孙虎副局长在充分肯定今年前八个月以来我省驾培行业管理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各市参会人员情况及上报的会议材料进行了点评,同时指出各单位依然不同程度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落实上级要求不坚决、不到位、不彻底,底数不清、情况不明,基础工作不扎实等问题,驾培行业管理重点工作进展不平衡。对此,孙虎副局长强调,各单位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底线思维,以政府主导、市场调节、道德调整为载体,以驾培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全省驾培行业专项治理整顿活动,着力加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时监管和双随机抽查工作,严格把好营运驾驶员从业资格准入关,确保从源头上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为学员系好安全驾驶“第一粒纽扣”。

image.png

孙虎副局长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坚持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学深悟透法律法规规定及省局文件要求的前提下,对今年我省驾培行业管理的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始终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解决问题的逻辑思维,确保实现重点工作落实全覆盖、无死角,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格落实行政处罚,强力督促驾校整改落实到位,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高、办事创新能力不足及执行力不强等突出问题,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继续发扬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精神,持续用力,一抓到底,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