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永年站大力开展ETC推广工作将惠民利民的大事做成做好

2019-09-04 11:0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更会)为积极推进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力争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永年收费站按照石安处的统一安排部署,紧锣密鼓,周密筹备,扎实推进高速公路ETC发行推广工作。

一、注重宣传造声势。通过在收费站广场悬挂宣传条幅、粘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现场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向司乘宣讲有关ETC发行推广业务知识,讲解ETC优惠政策以及办理流程;充分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媒体,开展宣传推广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推动高速公路收费制度改革,提升ETC使用率,提高高速公路通行效率,为尽快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打下坚实基础,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加强学习精业务。定期开展ETC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收费人员业务知识,能够熟悉掌握ETC相关优惠政策、使用ETC的优越性以及线上办理流程,要求每位职工能够做到业务能解答、政策能宣讲,都能成为ETC宣传推广的先行者、传播者、推广者。

三、压实责任细分工。通过召开专题会,要求全体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责任上肩、排除万难、全力以赴,将这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做成做好,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站职工带头推广ETC,动员自己的亲朋好友安装ETC。

今后,永年收费站将继续加大对此项工作的督导力度,确保ETC推广工作高效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