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邯郸管理所详细安排部署取消省界主线收费站工程各项工作

2019-09-04 11:0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邯郸管理所召开取消高速公路省界主线收费站工程部署会,详细安排部署取消省界主线收费站工程各项工作,邯郸所领导班子、信息分中心、监控分中心、收费稽查室负责人及片区内各收费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邯郸所张会锋所长传达了8月30日上午石安处领导班子办公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取消省界主线收费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有政治敏感性,要把取消省界主线收费站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责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完成取消高速公路省界主线收费站各项工作。

二是各收费站要通力协作、全力配合施工单位,认真履行现场监管、交通疏导、维护秩序的职责,把取消省界主线收费站当成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施工现场要实施旁站监管,安排人员全天候监督。要熟知石安处《撤站工程用电安全管理规定》、《ETC门架建设及车道改造管理所应知资料》和《ETC门架建设及车道改造收费站应知资料》,详细填写施工记录进度表;发现违规操作或施工不规范、与设计不相符的行为要及时纠正上报;核准清点拆除的各类机电设备,登记在册入库归档。管理所将不定期进行施工现场抽检,确保施工质量层层把关。

三是加大ETC发行推广力度,广泛发动亲朋好友,积极安装办理ETC相关业务,共同推进ETC发行安装进度和量度。

四是狠抓安全生产,增强安全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防范,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制止告知。(通讯员王润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