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永年站召开配合ETC施工建设工作动员会

2019-09-04 11:0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小晓)为了切实做好配合取消省界收费站ETC改造等工程建设工作,9月2日下午,永年站在会议室召开“永年收费站配合ETC施工建设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站长葛寅山主持,全体管理及二线岗位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8月29日收费月度工作例会聂副处长的讲话、处长办公会会议纪要(2019年15号)和8月30日管理所有关会议精神。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站工作实际,决定成立“永年站配合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工作领导机构”,制定工作职责、责任和具体措施,切实做好配合工作。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收费制度改革取消省界收费站重要时期,又是庆祝建国70周年的关键期,全站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履行施工现场监管、交通疏导、维护秩序等职责,助推工程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全力打好入口称重、站口ETC和门架电缆工程建设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