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处青县主线站:多措并举,将ETC推广工作再掀新热潮

2019-09-04 11:1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更好地落实ETC推广工作,在全站范围内再掀ETC发行推广工作新热潮,青县主线站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有序开展ETC推广工作。

一是8月26日、8月27日分别召开站务会,部署落实ETC推广工作进度和安排。要求各班组、各部门负责人,将ETC推广宣传工作始终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岗上作业人员及时发放ETC宣传单,并严格执行落实办理ETC宣传送别语,坚持每车一发、每车一说、每车一问。

二是在岗上收费车道显著位置摆放ETC宣传展架,张贴ETC宣传海报,向过往司乘宣传ETC推广工作的程序和重要性,在收费岗亭车道设置咨询台,向司乘人员答疑解惑。

三是各部门、班组负责人利用专题会议的形式,向职工对ETC宣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在微信群、QQ群向职工传达上级有关ETC推广工作的文件通知要求,提高职工对此项工作的思想认知,增强职工的参与积极性,切实将此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通讯员袁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