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处南皮站:持续发力 加强宣传 助力ETC发行推广

2019-09-04 11:0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ETC推广发行工作,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中国ETC服务小程序推广工作的通知》要求,南皮站持续发力、加强宣传,助力ETC发行推广。

一是持续动员,提高意识。利用留营会、岗前动员持续对职工进行动员教育,要求全体职工始终将ETC发行推广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列入个人工作日程,积极为司乘答疑解难,树立ETC发行推广持久战意识。

二是分配任务,及时跟进。每月对各部门、班组分配ETC发行推广任务,在保证职工私家车全部办理ETC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向亲朋好友推广。办公室专人每天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督促各班室加快进度,做到月月完成任务。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按照管处要求,在悬挂条幅标语、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的同时,在收费岗亭粘贴ETC宣传海报10张,并在上道口醒目放置易拉宝2个,方便司乘人员直接扫码安装,营造浓厚的ETC发行推广氛围。(通讯员蔡仁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