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朝处对派驻人员ETC推广发行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2019-09-04 11:1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迅速落实高管局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大ETC推广力度。8月29日,承朝处副处长焦春丽到平泉市ETC工作专班,对承朝处派驻人员ETC推广发行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平泉市ETC工作专班办公室,焦春丽首先听取了派驻人员的工作汇报。承朝处派驻人员自6月26日入驻以来,协助工作专班积极开展工作,截止8月25日,平泉市共安装5863辆,已经完成总任务25400辆的23%。其中公务车已按时全部安装完毕。目前工作主要是三个方面。第一是营运车安装。10月底前完成。总计出租车751辆,客车56辆,目前出租车共安装578,客车50辆。第二是单位职工车辆。目前已基本完成。第三是为银行划分社区和村的任务。目前已划分完成。下一步ETC工作专班将协调政府办召开全市各乡镇,街道集中动员会,并走访各乡镇召开乡镇动员会,以社区和村为单位拉网式宣传安装。

焦春丽对派驻人员在平泉市ETC工作专班领导下,分阶段有重点有步骤扎实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承朝处目前ETC推广工作有两个重点,一个是全处全员正在深入开展的“我为ETC推广发行做贡献”活动。另一个就是派驻人员协助工作专班完成平泉市全年任务目标。派驻人员虽然人数少,但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在关键岗位发挥出关键作用。一是派驻人员要继续做好车辆摸底调研工作,要及时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找出政府公车与社会车辆在推广发行方面的异同点,积极协调政府和银行细化分工,全力做好ETC宣传进村庄,进社区工作。二是充分发挥派驻人员在ETC推广发行最前沿的优势,及时将ETC推广发行过程的先进方法和成功经验在承朝处交流传播,号召职工借助网络自媒体的强大力量,以职工推荐码为切入点,加大ETC推广力度,高质量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

焦春丽在督导调研过程中,还与平泉市ETC工作专班负责人就进一步密切联系机制进行深入座谈。(通讯员徐晓东、王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