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家庄管理所组织召开石家庄片区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推进会

2019-09-04 11:1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推进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任务目标,8月30日下午,石家庄管理所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石家庄片区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推进会,片区内各收费站、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及时传达了上级领导关于施工建设指示精神及工程进展通报,根据管理处部署要求,所领导对工程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困难、后续工程建设任务、加快推进ETC发行宣传进行再次重申和明确。并提出全所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增强干劲,全面开启作战模式,同心协力打赢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任务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配合指挥部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施工各项工作。片区内各站要起到主导作用,为抓施工进度,强化统筹协调,把工程建设任务细化到每日、每周,定人定责,加强内部配合,加强外部联动,做好现场管理和交通疏导,落实责任不懈怠,盯紧进度滞后的单位和工程,按巡查表督查内容如实填写巡查报告,千方百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安全、顺畅、高效推进。

会议最后,为确保取消省界收费站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所领导再次强调ETC发行推广安装全覆盖是实现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关键因素,各单位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基础上加强ETC宣传推广,为加快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再添助力。(通讯员 马小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