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处:“挑灯夜战” 再次召开ETC龙门架工程进度专题调度会

2019-09-05 15:0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高效推进取消省界收费站项目实施,加快ETC龙门架工程实施进度,9月3日晚9点半,京沪处组织机电、养护、施工单位人员再次召开施工进度专题调度会。

会上,各单位详细汇报了当前ETC龙门架工程实施整体进度、现场流水作业、作业人员数量、钢筋加工绑扎等具体情况,重点就如何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优化作业工序节省整体作业时间进行了多种方案的深入探讨,最终就浇筑方案、关键实施节点等内容达成一致。

当前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京沪处作为全局系统为数不多的拥有两个主线站的高速公路之一,深感时间紧、任务重,将继续发挥“无需扬鞭自奋蹄”的主动性,紧锣密鼓,挂图作战,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确保按节点高质量完成项目实施。(通讯员刘蒙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