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柏乡站部署“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

2019-09-05 15:25:48 来源:河北交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根据高管局、石安处《关于印发<“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4日上午,柏乡站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动员会,认真部署相关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副站长为副组长、各科室、班组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百日行动的组织、督导工作。根据我站实际情况,制定“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任务,严格执行落实。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站政务微信群宣传安全小常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黑板报、条幅等方式,展示庆祝70周年、“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等宣传标语;利用留营会、班务会加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三是加强重点区域、重要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对宿办区、收费广场、食堂、发电机房、配电室等进行重点检查,对收费设备是否完好正常,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完好,用电是否安全,燃气是否正常进行细致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加强扫黑除恶和信访维稳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工作。继续营造宣传氛围引导发动职工行动,增强职工对黑恶问题的敏感性和鉴别力。加强与职工谈心谈话活动,做好转企改制特殊时期的职工思想稳定工作。五是加强双节及站口施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结合往年双节期间车流量通行情况,提前预判今年车流量高峰期,并结合当前的车道ETC改造、入口称重设备安装等施工作业情况及时制定完善应急保畅预案,提高收发卡及非正常情况车辆处理速度,提升站口通行速度,全力做好车辆疏导工作,确保站口通行安全畅通。(通讯员高冰册)

来源:河北交通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