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处对临漳主线站进行第三季度综合绩效考核

2019-09-05 15: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下午,石安处2019年第三季度综合绩效检查组到临漳主线站进行检查。检查组由石安处办公室、党办室、人劳科、财务科、收费科、稽查大队、安全科和监控指挥中心等科室组成,对临漳站办公室、财务票证室、运维室的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对收费现场、机电设备、安全设施、职工食堂、公务用车等进行外业检查。

检查组对临漳站党建、劳资、安全、固定资产、收费稽查、财务票证、机电运维等工作给予肯定,尤其对职工食堂账目管理、菜品花样提出表扬,对其他工作中出现的一些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及改进措施。

石安处检查完后,临漳站召开第三季度综合绩效考核总结分析会,尚德龙站长要求,取消省界收费站已进入实体施工阶段,各部门要加强对岗上安全、保畅工作管理,对内业资料要注重整理归档,结合检查组检查出现的问题,各部门要立即整改,查漏补缺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通讯员史明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