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驾校资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京津冀道协工作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9-09-06 15: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凡伊)2019年9月4至5日,由天津市道路运输协会发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京津冀道路运输协会学习互惠、共谋发展工作交流会在天津圆满举行。

天津市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光明致欢迎辞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京津冀三地道路运输行业协同发展,互促互进。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会长王丽梅,副秘书长高丰、张光合,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道路运输处处长张家琨,副处长张津、李啟华等领导出席交流会。北京市道路运输协会会长王旭、天津市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光明、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张志国、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王星光等京津冀三地道路运输协会领导参加会议。

北京市道路运输协会秘书长王志甫介绍协会情况

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王星光介绍协会情况

天津市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光明介绍协会情况

交流会上,京津冀三地道路运输协会分别介绍了协会运营开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围绕“如何建立三地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合作机制”“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府和企业双向服务”等议题进行沟通交流和深入探讨,分享先进工作经验,提出针对思路,拿出对策方案。

张志国会长介绍了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在夯实党建、行业扶贫、服务政府、助企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解读了协会“搭建一个平台,打造一个系统,做好双向服务”的成立初心以及“会员全覆盖”的新协会新会员理念。他指出,市场调节、政府调节、道德调节缺一不可,只有三者充分融合,才能产生先进生产力。他希望三地道路运输行业协会,顺应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做到四联,即联系、连心、联手、联合,才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促道路运输行业更好发展,为京津冀一体化做出协会的贡献。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会长王丽梅对各协会在推动本区域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服务政府、服务会员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一要为政府分忧,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政企之间的桥梁纽带,这是协会的使命和担当;二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三地协会带来了巨大发展机遇,我们道路运输行业协会要主动、自发、自愿地为国家战略服务,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服务;三是道路运输企业正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我们行业协会应深入企业,反馈企业诉求,反映行业呼声,规范企业行为,助力企业发展。

参观龙滨职业培训学校安全教育基地

参观滨海公交集团

期间,京津冀三地协会实地参观了龙滨职业培训学校安全教育基地、滨海公交集团。并专程到盘山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陵园陈列馆,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京津冀携手共进促发展,各协会凝心聚力谱新篇,此次主题教育暨工作交流会在三地道路运输行业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特别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更具有深远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京津冀三地协会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和职能,为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不懈奋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