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六次演练圆满成功 河北航空做好充分准备入驻大兴

2019-09-06 15:4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佳丽 李瑞洋)9月6日,河北航空参加了大兴机场开航前第六次综合演练,顺利完成所有演练科目。至此,河北航空已全程参与了大兴机场开航前的所有综合演练和第二阶段试飞,为顺利入驻大兴机场做好了充分准备。

河北航空在本次综合演练中模拟了大兴-昆明、大兴-海口等6个航班的进出港所有保障流程。当天,乘坐河北航空模拟航班的300余名旅客携行李前往大兴机场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经过值机、行李托运、安检、候机以及到达后行李提取等常规乘机环节,对6个航班的保障流程进行了测试。河北航空工作人员一如既往饱满热情的服务受到模拟旅客广泛好评。针对前五次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河北航空在本次演练中采取有效措施进行解决,并全程跟踪验证改善效果,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河北航空在大兴机场的服务保障流程。

与之前各次演练相比,本次最大的亮点是地铁大兴机场线(草桥站-大兴机场站)的模拟启用。旅客可体验从草桥站乘坐地铁前往大兴机场,用时仅需19分钟。到达大兴机场后,出站即可看到机场B1层的国内值机、行李托运和安检区,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不需要再上楼便可办理值机手续。值得一提的是,草桥站兼有城市候机楼功能,旅客也可以选择在草桥站直接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后续河北航空也将结合地铁大兴机场线的便捷性推出相关产品,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