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处未雨绸缪部署中秋节保畅工作

2019-09-09 08:5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走亲访友车辆逐渐增多,石安处坚持早着手、早部署、早行动,多措并举,做好节日保畅工作,为广大司乘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一是未雨绸缪,预案先行。提前下发通知部署节日保畅工作,并要求各单位根据以往经验加大车流预判,并不断完善保畅应急预案。特别是,取消省界站相关工程如火如荼进行,精心组织、统筹规划,多举措提高车道通行效率,并全面掌握撤站工程建设动态,制定可行的现场处置方案,做好各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二是维护设备,排查隐患。对收费站各类机电设备等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迅速整改,确保在中秋节日期间机电设备安全有效运转,收费秩序井然有序。同时,不断加大对所辖段桥涵、互通匝道等关键部位的隐患排查力度,并积极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全力确保高速整洁美观、行车安全舒适。

三是优质服务,宣传到位。开展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坚持以“春雨服务亭”为载体,免费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路线咨询等多项便民服务,同时,要求密切联系监控、96122等,全面掌握撤站工程建设动态和车流信息,及时通过可变情报板以及FM101.2、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发布路况信息,合理引导公众出行。(闫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