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家庄管理所持续强力推进ETC推广发行

2019-09-09 08:5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高ETC普及率和使用率,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的关键。为积极落实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推进高速公路ETC 发展应用工作部署,石家庄管理所聚焦关键环节,落实有力举措,进一步把ETC安装推广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好、落实好,持续强力推进ETC 推广发行,确保完成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全所持续加强ETC 推广发行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职责,统筹领导指挥全所ETC 发行工作,组织召开石家庄片区取消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发行工作推进会,为全面完成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片区各站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下发推动高速公路ETC 发行工作实施方案,逐级分解发行任务,并对ETC 推广发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确保ETC 发行分解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传统+创新,强化社会宣传。通过微信、QQ、钉钉工作群推送上级取消省界收费站、推广ETC发行文件信息,动员全体职工成为ETC 发行推广员。撰写稿件利用网站、微博等平台广泛宣传ETC,充分发挥网络科技作用,开展多角度、多主题、持续性的宣传。转发中国ETC推广小程序,制作ETC发行短视频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等关注量大的APP进行深度宣传,发挥其渗透性强、辐射面广的作用,形成全方位、高密度、大强度的宣传效应,实现全面社会宣传。

三是内+外合作,提高影响力。目前,全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片区内开展多元化多渠道的ETC 发行工作,通过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利用可变情报板、电子显示屏进行滚动宣传、广泛提高ETC宣传推广的影响力。特别加强与合作银行的交流学习,切实做到人人能解答、人人能宣讲。联合银行在收费站外广场建立了安装服务点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指导用户下载安装河北高速APP,为司乘详细讲解优惠政策、办理程序、服务承诺等内容,努力提高ETC的社会认知度,扩大社会影响力。

四是细+优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为加快推进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任务,片区内各站按时间节点报送本单位ETC推广情况周报,推动ETC 推广发行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目前,相关施工单位陆续进驻站区开始ETC车道改造施工工作。片区内各站领导高度重视施工进度及现场安全工作,结合本站实际,部署督导工作,同时要求收费人员做好司乘的解释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司乘宣传推广ETC,进一步提升收费管理服务水平。(通讯员 马小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