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香河东收费站积极开展ETC宣传推广工作

2019-09-09 09:1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为ETC发行推广做贡献”活动的通知》(冀高办宣2019〔388〕号)文件精神,提升广大群众对ETC的认知程度,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香河东收费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结合上级要求迅速行动,下大力度,推进ETC推广工作。

拓宽宣传阵地。香河东站积极调动职工积极性,通过微信、QQ、网络等媒介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发挥其辐射面广、渗透性强的作用,形成能够高强度、全方位、大密度的宣传效应,进一步拓宽ETC宣传阵地建设。

提高宣传力度。为方便司乘人员快速了解ETC安装方法,各车道收费员、发卡员向来往司乘人员逐一发放宣传彩页,力争做到ETC优惠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加大推广力度。动员身边人主动安装使用ETC,仅需微信扫码或者在微信小程序搜素“河北高速ETC”就可极速免费办理,办理成功,即可享受高速通行费9.5折,免排队等车烦恼,绿色出行,共享科技带来的便利。

接下来,香河东站还会进一步提升ETC宣传站位,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打好ETC的推广攻坚战。(通讯员田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